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为荣立“三等功”的44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3-03-03 14:21: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曼)3月1日,市人武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为春节期间荣立“三等功”的44名现役军人家庭集体送喜报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出席。

张仲田感谢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崇尚荣誉是革命军人永恒的追求,是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强大精神力量,立功受奖的同志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坚定信念,刻苦练兵备战,踏实工作、戒骄戒躁,为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要以实际行动宣传市委、市政府关心国防、支持国防举措,继续支持子女、配偶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荣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应尽职责,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通过送喜报活动,让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荣誉的激励,让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扎根军营,谱写人生华章。

活动现场,宣读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并为家属颁发喜报。军人家属表示,将继续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让他们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结束后,组织参观了定州革命军事展室和国防教育展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