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南城门及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时间:2024-04-15 09:41: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到南城门及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加快进度守牢底线 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本报讯(记者牛勇)4月12日,市长张才芳到南城门及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在施工现场,张才芳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施工方案、推进计划等,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实施南城门及周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提升我市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人员力量,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加强施工机械管理,引导施工人员规范作业,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张才芳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做好服务,认真落实“七个紧盯”,及时协调解决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