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新乐市委书记郭建亭一行就援助抗疫工作专程到我市致谢

时间:2021-02-10 12:17: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2月9日,新乐市委书记郭建亭一行专程来到我市,致谢我市全力援助新乐抗疫工作,并赠送了感谢信和锦旗。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会见郭建亭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等出席。
       张涛指出,2020年是经受大战大考严峻考验的一年,也是在风雨兼程中创造不凡业绩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战“疫”,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交出了一份彰显“定州力量”、展现“定州担当”的高质量答卷。定州与新乐地缘相邻、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近,在新乐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援助之时,我们第一时间给予全力以赴的帮助,与新乐人民共抗疫情,为新乐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定州力量。希望以此次互帮互助为新起点,两地在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把抗疫合作结下的深厚友谊巩固好、发扬好,共同推动两地在产业发展、产城融合、城乡建设上协调发展、优势互补,形成共同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郭建亭对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说,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急的时刻,定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深厚情义,彰显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定州人民与新乐人民的深情厚谊。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