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

时间:2021-04-23 15:18:58  来源:  作者:

张涛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时指出
强化担当提升素质增强能力
服务好定州百姓为定州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4月20日,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好驾护好航。市领导孙振林、张二文、冯金亮、高文华等参加。
       张涛先后深入市看守所指挥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和科室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张涛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通过观看特巡警训练、查阅相关档案和资料等形式,督导检查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对市公安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公安局突出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班子团结干事、坚强有力,队伍精神状态良好、作风纪律严明,干成了很多事,解决了很多问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定州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增强为民本领,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展现公安作为、贡献公安力量。
       张涛指出,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提升公安干警队伍整体素质、蓄积新力量、踏上新征程的重要契机和机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教育整顿中提升素质和能力,将公安队伍打造成守护定州百姓平安的中坚力量,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张涛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政治性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净化心灵、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有效解决影响公安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突出问题。要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加大自查自纠整改力度,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帮助有问题的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改”,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坚持常态化运行,助力20项民生工程落地见效,切实提高办实事的含金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