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时间:2021-04-23 15:19:53  来源:  作者:

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徐科华张涛出席并致辞
定州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短道速滑防护垫获得至尊奖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22日,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定州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短道速滑防护垫获得大赛最高奖项—至尊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致辞。
       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冯金亮及中国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秘书长、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出席颁奖典礼,部分高等院校专家教授,体品产业企业、设计机构代表等应邀参加。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130万人民向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张涛指出,首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呈现出组织严密有序、主题鲜明突出、项目作品成果丰硕三大特点。定州体品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市场前景巨大,是省级确定的重点产业集群,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工业设计为抓手,大力弘扬“设计+品牌”“设计+科技”“设计+文化”的发展模式,打造体品产业“设计+”的产业生态链,实现体育器械器材产业的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衷心期盼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在定州落地生根、实现产业化,有更多的青年才俊到定州投资兴业,我们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定州工作得安心、舒心、放心。
       徐科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赛越办越成功,用工业设计的力量赋能定州体育产业发展,成为定州厚重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文明交相辉映的重要展示平台,推动定州体品产业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先后为优秀设计奖、设计金奖和至尊奖获得者颁奖。至尊奖获得者定州天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计军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悉,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以“弘扬健身文化,创造健康生活”为主题,由中国工业设计协同创新平台、定州市人民政府、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体育局支持。大赛于2020年6月11日启动,截至2020年10月30日,共征集730余件参赛作品。4月21日,7位国内评审专家对遴选出的14件设计作品做出最终评审,评出至尊奖1个,设计金奖3个,优秀奖10个。
    当天,第二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同期启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