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30 16:47:1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后,我市立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振林、马立成、张二文、高文华及法检两长出席。
       张涛指出,在中央督导组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部署动员到位,有力有序开展,扎实稳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省第七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持续升级加力,注重建章立制,逐项抓好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张涛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有效解决影响政法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清理、大起底,建立工作台账,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症结,逐条逐项整治到位,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要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组织开展谈心谈话,领导干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严格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帮助有问题的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要着手建章立制,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做到治建并举、规范长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
       张涛指出,“五一”假期来临,政法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实现教育整顿和工作业务双促进、双提升,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二文传达了中央督导组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到我市督导的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