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找准契合点延伸产业链 实现协同发展

时间:2021-06-02 19:21:3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与中企领袖机器人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安凤君对接洽谈项目时指出
找准契合点延伸产业链 实现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1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中企领袖机器人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安凤君一行,双方就定州机器人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安凤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定州是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现代产业蓬勃发展,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定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重点打造了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器材器械、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集群进一步发展需要发挥智能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中企领袖机器人产业联盟结合定州实际,发挥联盟影响力,找准合作契合点,延伸拓展产业链,携手推动定州成为京津研发成果的中试、转化、转移、制造基地,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安凤君简要介绍了中企领袖机器人产业联盟相关情况,认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深化与定州的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全息化技术、数字化手段推进定州工业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张二文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和客商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