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到市检察院、市法院调研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6-04 16:31:45  来源:  作者:

张涛到市检察院、市法院调研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指出
巩固成果乘势而上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为市委书记张涛在市检察院调研。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刘杰)6月3日,市委书记张涛深入市检察院、市法院,调研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成果,乘势而上,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市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充等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市检察院一楼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和院荣誉室,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西城法庭,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运行情况、案件管理、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汇报。
       张涛指出,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目前,教育整顿工作正处在关键环节,要以此为契机,巩固前期成果,集中精力、乘势而上,通过此项工作,改出好作风,整出好干劲。要甩掉包袱轻装上阵,一个一个对标对表,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敢于深挖一层,理顺工作机制,堵塞工作漏洞,割除毒瘤、挖掉病灶,整治“顽瘴痼疾”,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张涛要求,法检两院党组成员要维护团结,在院长、检察长的带领下,讲团结、讲政治、讲发展,继续发扬传统,改进工作作风,抓班子带队伍,为定州创造和谐稳定环境、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干出新业绩。近年来,我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服务效能、服务质量、政府公信力等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作为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关键部门,市法院要抓住契机,认真开展一次机关作风“回头看”,系统梳理工作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展现新作风、展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