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6-05 00:36:21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指出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周胜会张宝生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2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心谋划部署,深入组织实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市领导周胜会、张宝生、冯金亮、葛亮出席。
      张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重点,抓住学习机会、丰富学习载体、用好学习平台,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深化宣传宣讲,市级党员干部带头,各单位一把手做示范,“五大宣讲团”齐上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千人宣讲活动,持续办好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进一步推动“四史”教育,迅速开展读书学史、基层宣讲、学习体验、致敬先烈等8项活动,推动“四史”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学英雄、颂英雄、敬英雄、爱英雄”活动。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制定工作方案,做实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
       张涛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抓好省委部署的民生实事,逐一制定具体方案,逐项抓好贯彻落实;抓好市委安排的民生实事,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党员承诺的民生实事,做到履职践诺;抓好本单位谋划的民生实事,开展服务群众大走访,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倒排工期、销号管理。
       张涛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定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高考准备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扫黑除恶,集中精力化解重复信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涛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上手、亲自推动。各单位党组织特别是宣传部、组织部、市直工委、团市委、市文联等职能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做到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日报、电视、新媒体、短视频作用,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辟专栏专题,推出一批有特色的宣传产品,挖掘好、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扩大定州影响力和美誉度,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金亮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市文联、团市委、清风店镇、杨家庄乡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