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召开七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7-07 15:43: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7月5日,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人士、企业家代表等对七届市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李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七届市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谈看法、说体会、提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发展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可行性高的报告,并就报告中的部分文字表述,以及涉及到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涛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发生重大转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即将召开的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继续思考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与会人员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实到七届市委工作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全面、严谨。要在总结成绩上求真求实,在分析问题上不遮掩回避,在工作安排部署上切合实际,使报告成为集中反映全市人民智慧、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指导我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