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明确时间任务 强化统筹协调 高质量完成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1-08-17 10:12:17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我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古城定向赛进展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明确时间任务 强化统筹协调 高质量完成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各项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博)8月15日,市委书记张涛在我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古城定向赛进展情况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古城定向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下步计划,并就如何充分发掘定州历史文化资源、展示定州新形象、做好此次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涛指出,办好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古城定向赛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方位展示定州、推介定州,推动旅游与体育、农业、文化等多种业态深度融合的一个重大机遇,也是对全市干部队伍的一次重要检验,对于深入实施“1368”发展布局,实现文化旅游振兴,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统筹推进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各项工作,特别是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全力以赴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张涛强调,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要紧紧围绕品质优、品位高、品牌响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大赛主题,优化资源配置,突出地域特色,彰显文化内涵,在细节设计、文旅融合、业态创新上下功夫,打造一批旅游“网红”项目,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聚焦大会筹备,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各就其位,上下联动、高效协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聚焦大会宣传,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传递定州声音、讲好定州故事,不断提升定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张涛要求,要突出抓好赛事组织工作,认真做好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提升工作,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精细化到网格,对大赛途经道路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畅通、整洁。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治安保障、交通保障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督促指导每个点位做细做实各环节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做好第五届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各项筹备工作,举办一届更出彩、更出新、更出色的大会,为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冯金亮、李辉、胡晓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