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丰厚营养凝聚磅礴力量

时间:2021-08-23 15:12:41  来源:  作者:

张涛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时指出

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丰厚营养凝聚磅礴力量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8月20日,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张涛在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在攻坚克难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张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全市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汇聚起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张涛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四个伟大”之间的辩证关系,深入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五个庄严宣告”中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奋进力量,切实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和实干之问。

张涛指出,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对象大走访”活动。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开发区提质升级,实施整体形象提升工程,提高服务企业质效,抓住施工黄金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抓好乡村振兴,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组织基层干部培训,筑牢乡村振兴“桥头堡”、育强乡村振兴

“主力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要扛起主体责任,逐人走访、摸清底数、宣传发动,确保实现应接尽接。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保持应急状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河道、桥梁涵洞、低洼地带等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度汛;各企业要发挥安全生产主体作用,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涛强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提素质、抓落实,在实干中转变作风、在大考中检验作风、在争先中弘扬作风。要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统筹谋划能力、攻坚克难能力、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凝聚起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磅礴力量。

市领导张二文、冯金亮、李辉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