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08-26 15:39:4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

张才芳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刘杰)8月24日,我市召开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提升水系和生态环境质量,把生态效益更好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展现我市良好形象的发力点,为推动定州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

张涛指出,唐河流域综合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现实需要,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生项目,符合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合定州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办好、办快、办成做“文章”,履职尽责、通力配合,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对照任务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方要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完善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前瞻性,更加体现定州文化底蕴,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更加契合时代要求。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厘清部门分工,做到职责任务明确、责任体系完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施工方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摆布施工节奏,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勘测设计院关于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方案和市发改局关于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李辉、陈凯、刘志诚、黄玉欣、蔡红宇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