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26 15:40:56  来源:  作者:

张涛在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8月25日,市委书记张涛到南城区街道、宝塔医院、高蓬镇、高蓬镇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在宝塔医院、高蓬镇卫生院,每到一处,张涛都仔细查看登记室、接种台、留观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接种人员年龄层次及数量等情况,检查扫码测温、科普宣传、信息录入、接种操作、留待观察、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广大基层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在南城区街道、高蓬镇分别召开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

张涛指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初心使命,让大家主动投入到疫苗接种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各乡镇(街道)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和国家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好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服务到每家每户。广大干部和防疫人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建疫苗接种服务队,深入基层、逐户走访,送服务进村入户到人,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中。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种渠道普及疫苗接种知识,让每个家庭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理念,增强每名家庭成员自愿接种、主动接种意识,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