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定州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26 15:45:03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定州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加快开发区提质升级 做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张才芳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8月24日,我市召开定州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把开发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

张涛指出,经济开发区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是投资的高地,是人才向往的热土。要完善经济开发区出入口设计方案,把开发区出入口标识做成“名片”,打造成展现园区特色的标志性建筑,使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与园区主题相一致,与城市建设融为一体。要聚焦产城融合,推进文旅融合,强化功能分区,增强环境协调性,推进经济开发区整体环境上档升级。要研究经济开发区功能定位与产业特点,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强化科技感、创新感、活力感,突出现代化气息,推进硬件环境与软件环境相融合,全面提升景观品质品位,打造凸显定州特色的产业新城。要实施整体形象提升工程,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路网建设,升级道路景观,完善“十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型园区、花园式厂区,打造充满活力、产业高端、环境一流的开发区。要加强经济开发区提质增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核心技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集思广益,组织专家团队反复研讨,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会议听取了第三方设计公司关于经济开发区五个出入口设计方案汇报和市城管局关于经济开发区改造提升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分别讲了意见。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李辉、陈凯、刘志诚、黄玉欣、蔡红宇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