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8-30 14:55:42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专题学习会上指出

振奋精神 主动作为 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28日,市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河北雄安新区条例》,王东峰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及在省委办公厅一处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组织部门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为组织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党中央、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涛指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是我们始终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使命,也是我们服务国家战略必须承担起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宗教工作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要帮助信教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毗邻雄安新区优势,主动对接新区、助力新区,主动搭建产业转移和高新技术转化孵化承接平台,推进“雄安研发、定州转化”,让定州更多产品走进雄安,让雄安更多产业延伸到定州,推动定州在服从服务中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张涛指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宗教事务管理、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