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第三批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1-09-22 14:28:51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第三批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张才芳主持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18日,我市召开第三批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讲话,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8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前期手续办理、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情况汇报。张涛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经济社会要发展,核心是项目,要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项目建设“百日会战”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对接、项目承接等前期工作,为重大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创造条件。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职能责任,实行清单管理,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各环节发力、全流程服务、全周期提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招得来、能落地、发展好。要多种渠道、多管齐下、多方落实,积极搭建和利用好投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资金瓶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各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凝聚力,调动积极性,增强战斗力。进一步转变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打起精神鼓起劲,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严厉打击破坏发展环境行为,叫响“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要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行周调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持续督查督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张才芳指出,项目是“命根子、腰杆子”,各部门和乡镇(街道),尤其是业主单位,要统筹谋划开工项目,优化施工方案,抓紧盯死工期,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的强力突破引领定州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李辉、胡晓红、陈凯、田立彬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