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为打造有特色有情怀有温度的园博会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21-09-24 16:52:11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园博会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为打造有特色有情怀有温度的园博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23日,市委书记张涛在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上指出,办好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十分紧要和重要的工作,要站在定州全局的高度和发展大局的角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园博会规划设计方案,坚持生态优先,突出实用功能,体现定州特色,彰显定州情怀,努力打造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园博会。

听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和大家发言后,张涛指出,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是展示定州形象的重要载体,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定州城市品质、人文品位、形象品牌,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具有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完善提升,使之充分体现定州特色、彰显定州情怀。要做好统筹规划,突出实用功能,结合定州文化底蕴底色,着力建成一批经典建筑、永久性地标,打造成传世之作,确保能永续利用。园博会筹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与设计单位对接,排出时间表、画好线路图,紧锣密鼓推进,努力把园博会办成一届群众满意、精彩纷呈、永不落幕的盛会。

市领导马立成、李辉、陈凯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