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民生项目

时间:2021-09-24 16:53:4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民生项目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

本报讯(记者王博)9月23日,市委书记张涛就民生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变为美好现实。

在迎祥街施工现场,张涛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科学施划道路标识标线,确保如期通车,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项目建设现场,张涛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他强调,市人民医院北院区项目是惠及百姓的民生项目,要不谈条件、不讲代价,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严守施工规程,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环节中,保质保量如期竣工,不断提升区域卫生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在商业街提升改造现场,张涛详细询问沿街商铺改造情况。他指出,商业街是展示定州形象的窗口,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巡查监管,严控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快推进绿化、亮化、美化,全面提升整体形象和品位,着力打造具有商业价值的步行街,更好满足商户需求和发展需要。

张涛深入中天新郡四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城中村改造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惠及民生的大事、要事、实事、好事,也是建设“四个定州”的必然之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拖不得、等不得、慢不得,严格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强化监管、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施工、程序化操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在工业主题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张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他指出,工业主题公园作为民生项目,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生态城市建设理念,明确公园功能定位,科学合理布局,突出工业主题和定州文化元素,兼顾经济性、实用性,体现定州人文景观和特色,彰显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业主题公园高质量、高效率完工,更好发挥公园的生态、社会、经济效益。

市领导李辉、陈凯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