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张才芳与驻定部队首长交流座谈

时间:2022-01-04 14:56: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一面锦旗一片心军民团结一家亲

张涛张才芳与驻定部队首长交流座谈

本报讯(记者王博)双拥共建结硕果,军民融合促发展。2021年12月31日,驻定州武警某支队队长刘小波一行,向市委、市政府送来感谢信,感谢我市一年来为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向相关部门赠送了锦旗。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就双拥共建工作与刘小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小波在感谢信中说,一年来,在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美满,第二故乡快速发展,取得骄人成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及各位领导高度关注、深切关怀支队官兵工作和生活,积极协调解决军人子女入学、家属随军随调等问题,让官兵扎根军营的信心不断增强,制约支队建设的后顾之忧得到有效排解,官兵献身强军事业的蓬勃动力得到有效激发,军民鱼水情谊在交流互动中得以加深。我们将朝着建设武警部队一流支队的目标奋勇前进,积极投身强军实践,聚力练兵备战,用实际行动回报第二故乡父老乡亲的深情厚爱。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向部队赠送了写有“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锦旗,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对部队官兵多年来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涛说,长期以来,驻定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自觉服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兴学助教、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涛强调,定州是一片军爱民、民拥军的热土,近日我市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支持驻定部队建设和发展,汇聚军地军民强大合力,不断创新双拥模式,持续丰富双拥内涵,努力开创定州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刘小波向市人武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教育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技师学院赠送了锦旗。

市领导张仲田、李辉、高文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