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23团开泽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张建刚一行

时间:2022-07-27 09:50: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涛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23团开泽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张建刚一行时指出

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推动两地繁荣发展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25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来我市考察学习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23团开泽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张建刚一行,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建刚一行到定州考察学习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和新疆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是两地人民始终心心相连。定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对口支援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受援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生活改善。

张涛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是农业大市、工业强市,正处于跨越赶超的窗口期、优势潜能的释放期、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到定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跨越赶超,聚力打造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目标实现需要各方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不断加强区域战略合作、产业合作、文旅合作、人才合作,携手推动两地共同繁荣发展。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组织相关人员到新疆考察学习,开拓眼界、学习经验、寻求合作。

张建刚对定州市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定州市委、市政府集聚用好干部、人才、资金、项目等各种力量和资源,最大限度放大对口援疆综合效益,有力促进了223团开泽镇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创新合作形式,在深入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市领导葛亮、李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