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3-11-21 08:30: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牛勇)11月19日,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周胜会、副市长梁枫及农工委、纪检委、文明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留早镇大兴庄和北四合庄,南城区程家庄和仝家庄社区以及杨家庄乡八里店社区就改造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周胜会就我市农村面貌提升改造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启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改造提升行动与农民群众的所想所盼紧密结合,按照“因村而异、因村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梯次推进、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派驻村帮扶人员,实行一对一帮扶,点对点的服务,创新机制,强力推进,改造提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我市78个重点村改造提升基本完成,实现了洁净亮美的目标。
    周胜会表示,要以省督导组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前段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找问题,查不足,促整改。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把改造提升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努力争创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市。
    省督导组对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结合本地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善始善终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注重总结经验,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加强资金监管,做到公开透明运行,以农村面貌的整体改善让更多的百姓受益,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