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定州市举办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11-06 09:29: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家风之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持续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11月4日,定州市举办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邀请省级文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及优秀家庭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家庭的健康、文明、和谐,不但关乎家庭成员的福祉,也关乎社会的文明进步,更是社会发展的“稳压器”、国家繁荣昌盛的基石。分享会现场,省级文明家庭赵嫚、优秀家庭李涵等家庭代表分别从自身生活、孝老爱亲、良好家风、文明家庭等方面,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又感人的故事,优良的家风、家教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本次活动由定州市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激励广大市民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的传统美德,助推形成相亲相爱、崇德向善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通过树立良好家风,倡导文明习惯,促进家庭和谐,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