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举行省级文明单位“三深化三提升”座谈会暨结对帮扶动员会

时间:2019-07-03 14:31:08  来源:  作者:

    7月2日,我市举行省级文明单位“三深化三提升”座谈会暨结对帮扶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深刻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整改提高,形成抓落实、转作风、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良好社会风气。要不断加强窗口单位作风纪律建设,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深入开展群众评议,打造热情周到、高效运转的文明窗口。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扎实做好精神文化扶贫工作,文明结对要突出“文明共建”主题、“文化帮扶”重点、“精准施策”要求,围绕共建内容,找准共建双方的最佳结合点,切实做好精神文化扶贫工作,确保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我市共有省级以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14个,通过文明单位与乡镇结对方式,进行一对一帮扶,着力解决“扶志、扶智、扶德、扶业”的方法措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