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省委宣传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4-08-20 16:09: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严丽莎实习生马梦莹)8月19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社军来我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定州中学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在省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稳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为加快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李社军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对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从政策、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各窗口服务单位要提高从业人员的素养,通过树榜样、抓典型,凝聚和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白俊杰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提高站位、精心部署、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