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时间:2016-06-16 09:36: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武珂)6月15日,我市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市领导周胜会、白俊杰、陈庆亮、魏洪彬、王建义出席,各乡镇(办)、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赵志栋关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方案》;南城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北城区瘟庙街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周胜会指出,文明城市反映了一座城市的整体文明程度,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全市130万人民的所想、所盼,是我市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的需要,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要抢抓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大机遇,坚定信心,强化基础,增强压力,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有力推进,对创建实施方案中的17项创建内容明确责任人,坚持建管并重,点面结合,城乡统筹,大小并重,标本兼治,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要全面发动,坚持领导带头,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媒体、网络作用,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将责任分解细化,使每一个测评任务都有明确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等,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