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 优秀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6-06-30 14:58: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王雁)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明办、文联主办的“颂党恩.爱家乡―――庆祝建党95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张寒晖文化广场举办,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发展、众志成城搞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书画展上,40多名本土书画家以艺术的手法表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美好前景的憧憬。展会上的200余幅作品都是艺术家们创作的精品力作,给观众带来了视觉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本次书画展虽然展出时间较短,但各位书画家准备的时间却很长,很多艺术家夜以继日的在现实中寻找题材,精心创作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文化和精神盛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通过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展示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反映全市百万人民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