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以务实作风查问题补短板 ——访西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晓文

时间:2020-08-28 15:40:59  来源:  作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西城区街道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西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晓文说。
       西城区街道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班子成员全部参与,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全员上阵,每名领导干部均包区片,每名机关干部均分包社区,抓指导、抓检查、抓落实,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担子。启动创城问责机制,对各创建工作点位全程自查,以查促干、以查促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对照创建工作标准,严格对标,把测评项目层层细化分解,将任务量化到各村、社区,分工到社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等工作人员头上,并根据工作量制定计划,加强督导指导,限期完成工作任务。培树了一批以缔景城社区、名仕社区、中山绿洲社区、中天新郡社区等为代表的精品社区,组织观摩学习,全面提升社区创建水平。先后发动志愿者800余人,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
       西城区街道以最广泛的发动凝聚工作合力。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广泛发动城区、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全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健全完善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制度化推进、常态化落实、精准化保持。以最严格的标准做好督导指导。成立专门督导指导小组,不间断开展督导、指导、互看联查,查漏补缺,指出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议解决办法,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周永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