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定州电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2-03-09 10:19:4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沈然)3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定州电厂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系列活动,让全体女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激励女员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

该厂通过健步走活动激发女工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树立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开展“你我同行助力冬奥学习冬奥知识”答题活动,传播冰雪健身文化和冰雪运动正能量,加强女职工对冬奥会冰雪运动知识的理解普及。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定电e家”中推出“巾帼建功”专题,开展“我们的岗位故事”女工先进事迹讲述,大力宣传公司女工先进事迹,弘扬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展示广大女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的先进事迹,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去年以来,该厂全体女职工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发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聪明才智和自强精神,展示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真正发挥了新时代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