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两所学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抗疫物资

时间:2022-05-13 19:57:0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5月11日,市第一中学、市育龙双语学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工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胡晓红出席捐赠仪式,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对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市第一中学、市育龙双语学校董事长曹建光说:“面对疫情,各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都舍小家、顾大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关键时刻我们必须站出来,以实际行动回馈定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一箱箱防疫物资,带着捐赠人和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力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筑起防护屏障,也更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市第一中学、市育龙双语学校捐赠的13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0万只医用手套等物资,将全部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