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定州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09:42:0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我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子位镇寺底村开展“感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06岁老党员李小栓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大家讲述革命故事。记者张玉婷摄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走进刀枪街社区,与社区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我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市人大办机关党支部

开展“政治生日”送寄语活动

市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送寄语活动。党支部书记针对7月1日入党的党员现实表现情况,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

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党章》,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人大工作中。

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马建朋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集中教育的历史进程、基本特征和当代启示,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党内政策、法规,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自觉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做到既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

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

庆“七一”讲党课能力作风再提升

6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同志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峰以《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会议从“为什么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品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牢记为民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办公室工作实现跨越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炳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长期学、经常学,不断从党章中汲取精神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让党员回顾第一次面对党旗时的心境,重唤初心,永葆初心,机关党支部为每一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会,通过环卫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的理念在党员队伍中入脑入心,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各项工作走在前、身先士卒作表率的良好氛围。

东旺镇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30日,东旺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预备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

仪式上,为各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懈奋斗,甘于奉献、勤于作为。颁发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