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河北定州: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3-04-03 22:42:33  来源:  作者:

近日,周村镇北车寄村围绕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北车寄村村委会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扭秧歌、河北梆子、广场舞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愉悦,一片欢声笑语,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随后,北车寄村卫生站医务人员为100余名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耐心解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并为老人讲解常见老年病和日常生活中的预防保健知识。


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为老人们包饺子、理发、剪指甲。

下一步,周村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作用,扎实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一老一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