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重磅!定州市“书香定州”惠民书市即将启幕!

时间:2023-04-21 09:36:50  来源:  作者:

4月22日-24日
开元寺塔文化广场
新华书店中心门店
上万余种图书
超低折扣
各类文化活动
等你来!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2023“书香定州”惠民书市系列活动将于22日启幕,书市以开元寺塔广场为主展场,展期3天,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设分会场。
 
 
惠民书市以全民阅读为主题,10余家实体书店集中开展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交流活动,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场文化盛宴,让市民充分感受知识之美、阅读之美,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本次书市还设置了直播区、无障碍图书区、青少年阅读区、亲子互动区、孔夫子旧书网专区和电子图书体验区等形式多样的购书专区。图书品类齐全,其中学生读物按照图书适读对象,分为小学低中高年级段等,低幼绘本和学生读物达6000余册图书。在购书优惠方面,书市坚持最大程度让利于民,设置了一折区、3元区、5元区等特价展区,期间还会发放定州市文化惠民购书券和帆书读书卡。3天展期内,书市将开展多个阅读文化活动,助力书香定州建设,大力推进全民阅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