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市双天工业园区 优环境上项目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21 09:42:39  来源:  作者:

   “我之前的厂子在叮咛店镇怀德营村,面积小,生产受限制。这些日子,经过多方考察,我打算在双天工业园区建设占地50亩的新厂。”近日,在市双天工业园区管委会,记者见到了河北凯瑞达饲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玉龙,他正忙着填表,办理相关手续。
     顾不上喝口水,双天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增玺进进出出,忙着为马玉龙准备材料,指导他进行填报。
    “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也始终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目前涉及养殖、铸造、印刷的7家企业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将落户园区。”马增玺说。
     跟这几家公司不同,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经投产,生产步入正轨。
    “我们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为响应国家鼓励一般性制造企业外迁的号召,2018年我们开始筹划搬出北京。”公司总经理黄立红说,2019年,京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双天工业园区并投产运行。
    “公司落户双天工业园区之前,先后考察了几个搬迁地,但都不合适,最终决定将公司落户双天工业园区,除去定州距离总部很近,便于交流沟通外,主要是看中了双天工业园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黄立红说。
    “你们拥有完整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赶紧把材料整理好,申请建立研发机构,还能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这对企业可是大好事呢!”双天工业园区工作人员王秀生积极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
     园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服务,深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促其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引进第三方服务机构9家,帮助企业申报品牌、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专利等。举办电焊、机械加工等十几类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持续提升员工的创新能力和企业的竞争力。同时,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双天南路、商贸大街南延、河渠路修建等工程项目实施。对定深路园区段和整个园区进行高标准绿化、美化,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和功能,吸引更多企业落户。
     马增玺表示,园区将始终秉承“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发展理念,全力抓招商、解难题,转思路、促发展,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的项目落户园区,把园区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