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开设“元宇宙”区,定州产品亮相国际大展!

时间:2022-12-21 17:24: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12月17日-20日

被业界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的

第十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定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

再次亮相全球设计盛会

秀出“定州设计”

本次定州展展区,集中展示了来自我市20家企业的80余件获奖作品,涵盖了运动健康、非遗传承、文化创意、医疗康复、乡村振兴等五个领域,吸引许多与会人员参观。
 

此次定州展厅

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

那就是

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将数字赋能产业升级元素融入到展厅中

开设“元宇宙”区

给与会人员

带来了全新形式的互动体验

与会人员可以通过虚拟形象

在元宇宙空间中

探索畅游

自由穿行于

定州风貌、创新引领、设计赋能

成果转化、未来视野五大场景

沉浸式体验

近年来工业设计在定州

生根发芽、赋能城市的过程

定州风貌区介绍了定州经济、文化、产业、创新四个方面的发展情况。


创新引领区集中展示了定州工业设计从无到有,从0到1的起始历程,以及近年来设计活动上行业大咖关于定州设计发展的思维启迪。
 


 

设计赋能区展示了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近年来走访调研企业、各类工业设计活动开展,以设计赋能定州产业的情况。

成果转化区展示了近几年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与定州企业展开合作,打造的一批优秀的设计案例。


未来视野区展示了关于定州未来工业设计发展的美好愿景与期望。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展示了我市秉承开放、合作、创新和以工业设计为引领的理念,向全国传播“定州设计”的价值,扩大“定州设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我市优化产业创新发展模式、构建可持续发展设计高地、引进先进设计资源、搭建工业设计产业化、创新市场化国际合作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第十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多元设计·探寻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设置八大展区,汇集3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展示来自荷兰、韩国、日本、意大利、丹麦、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件设计精品,全方位多维度秀出全球工业设计的新成果、新应用、新模式、新趋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