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我市3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

时间:2023-05-11 15:07: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名单,我市旭阳能源的“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MES升级”项目、四新工业的“四新工业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宝塔医疗的“宝塔医疗智慧运营平台”项目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项目达到20个。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按照《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实施精准培育服务,重点培育工业互联网网络改造提升、标识解析二级节点、5G全连接工厂建设项目,企业级、行业(区域)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个性化定制、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等新模式应用项目和绿色制造、安全生产等关键领域数字化赋能项目,加快全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