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推进会

时间:2016-08-19 11:12: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8月17日,市创城办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市领导周胜会、白俊杰、陈庆亮出席,市住建局、交通局、卫生计生局等19个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8月9日―10日市创城办对实地考察点位的督查情况,印发了《定州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整治方案》,听取了各责任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周胜会指出,创城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打造文明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品位,为我市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要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创建工作台帐,加强督导检查;要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单位、标准目标,落实各单位工作职责;要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制定责任追究办法,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创城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有关规定,理清责任,明确目标;要结合方案要求,扎实开展11项专项整治活动;要把工作向基层单位延伸,把创城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要把媒体监督与行政督办相结合,强化监督督导;要加强宣传力度,围绕创城分系统分阶段进行宣传;要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广泛开展“小红帽”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强协调沟通,明确专职联络员,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就创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