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2023“书香定州”惠民书市系列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3-04-23 09:33:06  来源:  作者:

2023“书香定州”惠民书市系列活动
 
开始啦
 
本次惠民书市
以全民阅读为主题
在开元寺塔广场设主展场
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设分会场
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4月22日,记者来到开元寺塔广场主展场,看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书市,10余家实体书店集中开展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交流活动,在现场设置直播区、无障碍图书区、青少年阅读区、亲子互动区、孔夫子旧书网专区和电子图书体验区等形式多样的购书专区。图书品类齐全,精选少儿、作文、名著、励志、国学、生活、养生等各类图书。在购书优惠方面,设置买二送五区、一折区、3元区、5元区等展区。


 

 
 
“我带着孩子过来玩,顺便选购一些图书。”市民段倩说,“阅读可以让孩子增长知识,拓宽眼界。这个活动真好,购买图书还有很大的优惠。” 
 
随后,记者来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分会场,看到有的市民带着孩子在共享阅读空间阅读书籍;有的市民在展台上选择购买的书籍……
 

 
 新华书店作为惠民书市的分会场将常态化、高频次开展主题书展等文化活动,并同步开展“书香定州·2023新华书香节”活动,全场7.5折,部分低至5折,可实现9元超值优惠购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