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时间:2021-06-08 18:08:49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检查我市高考工作时指出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深入定州中学、定州第二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晓红参加。
       在定州中学考点,张才芳与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考务安排、考场管理、电力供应、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考场实时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张才芳随后来到定州第二中学考点,他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认真检查考务办公室、监控中心等关键区域,仔细查看考务工作、考点监控等情况,向奋战在高考组考一线的广大教师和为高考提供服务保障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才芳指出,高考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千家万户。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新高考首考之年,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高考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协调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强化医疗服务、交通服务保障,做好高考考点及周边环境交通疏导,严肃考务纪律和保密纪律,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平稳、有序、公平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