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水资源保护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15:09: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6月9日,全省召开水资源保护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张涛、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建斌、赵红亮、马立成、冯金亮等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水资源保护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华北地区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做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举措,坚定不移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实施农业节水增效行动,加快工业节水减排,提高城镇节水水平,加快城市生活水源置换、农村水源置换、农村灌溉水源置换,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实施唐河生态补水工程,强化取水监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水资源保护和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协调联动,汇聚攻坚合力,全力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