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全力推进唐河综合整治工程保证安全度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时间:2021-06-04 16:29:1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调研唐河综合整治工程时指出
全力推进唐河综合整治工程 保证安全度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记者牛勇)6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调研唐河综合整治工程。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推进唐河综合整治工程,保证安全度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张才芳先后到唐河西市邑段和清水河段,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唐河是定州的母亲河,做好唐河综合治理和开发利用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唐河综合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的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保护为先,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优势独特的水域环境,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加快推进我市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步伐。
       张才芳指出,唐河综合整治工程既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给人民群众创造美好宜居环境的具体行动。各有关部门要把生态保护贯穿工作始终,高度重视河流污染治理工作,坚决禁止在河道附近搞养殖,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唐河在流经定州时,不排入一滴污水。要创优施工环境,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保障工程按期按质完成。唐河综合整治工程既是治理河道,也是景观建设,要珍惜保护好唐河,尽最大限度地保留河道原始状态,在保证行洪安全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唐河资源,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美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