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带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到北疃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7-20 09:57: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7月18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市长张才芳带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来到北疃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刘志诚等参加。
       雨后的北疃烈士陵园松柏苍劲,丰碑耸立,安静庄严。礼兵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前,张才芳神情庄重地走近花篮,细心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大家垂手肃立,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在张才芳的带领下,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表达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作为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勇担时代重任、严守党的纪律的庄严承诺。
       随后,张才芳等参观北疃烈士陵园,观看“红色北疃英雄定州”展板,在“血肉井”、英雄纪念碑等前驻足鞠躬,通过碑文、图片等历史资料,详细了解北疃阻击战中广大村民英勇抗敌的革命事迹。
       活动结束后,在北疃村村委会,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次领导班子会议。他指出,在北疃村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第一次班子会,就是要牢记党恩、牢记国耻、牢记使命,进一步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以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干事的情怀,努力打造一个有作为的政府。
       张才芳指出,要崇大德,讲政治。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恩,对党忠诚,为定州百姓计,为定州发展拼,苦干、实干、加油干,坚定不移推动“1368”发展布局,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修品行,强素质。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要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爱定州、作贡献的理念和追求;要提高谋发展、抓落实的工作本领,建设学习型政府,学好政策和业务知识,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
       张才芳要求,有情怀,惠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作为必修课,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解难题办实事中体现党员宗旨,展现为民情怀,赢得百姓信任,夯实执政基础,获得广大群众的好口碑。要重实干,敢担当。“担当实干”是衡量好干部的重要标尺,要研深谋透,在吃透政策和摸清实情的基础上,围绕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对分管工作谋划到位;要紧盯抓实,坚持“一线工作法”,高标准、高效率、高强度、高境界抓好落实;要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理好“旧账”,答好“新题”;要争先创优,勇于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凝心聚力抓落实,齐心协力求突破。
       张才芳指出,要会团结,顾大局。要树立勤勉敬业、踏实干事、不计名利的思想,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要有容人、容事的格局,心系群众,常怀大局,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守规矩,有底线。要懂规矩,让制度入脑入心,守规矩,靠制度律言律行,用规矩,以制度管人管事,在党规政纪允许的范围内说话办事,做到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画虚线、生活上不越底线。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如何推动工作落实,谈了各自的想法和体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