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调研汽车及零部件企业

时间:2021-09-06 10:44:34  来源:  作者:

张才芳调研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时指出

做大做强汽车及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9月4日,市长张才芳到经济开发区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实施现代产业壮大工程,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汽车及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定州市四新工业有限公司、宏远机械有限公司、嘉宝天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张才芳进企业、入厂房、到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定位、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随后,张才芳在长安汽车河北基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基本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张才芳指出,要做大做强做精汽车产业链。汽车及零部件特色产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集群之一。要推动产业链条化,依托长安汽车河北基地,着力引进核心零部件制造企业,坚持规划引领,加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实施产业倍增计划,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优势,切实提高产业产品知名度。

张才芳指出,要做有远见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要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强化创新思维,坚持质量先行、标准带动,推动企业实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研发创新。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脚踏实地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服务社会中发展壮大。

张才芳指出,要做有理性有操守有温度的“店小二”。各相关部门要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搭建银企对接沟通平台,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擦亮“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张二文、蔡红宇、田立彬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