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曹吉昌一行

时间:2021-10-13 15:27:4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会见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曹吉昌一行

以优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合作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0月11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曹吉昌处长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市长张才芳参加座谈会。

张才芳对曹吉昌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享有与设区市相同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史上就是区域性经济文化中心。定州区位交通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定州经济基础雄厚,是传统的农业大市,农业有规模、有基础、有品质,农副产品非常丰富,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工业种类齐全,大力发展氢能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汽车及零部件、体育用品、钢网等传统优势产业,助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不断培育壮大食品、中医药、文旅等“日不落”产业,推进传统产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定州将为客商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在定州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曹吉昌及汉唐智华中国云董事长姜堃、中科院高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葛勇、百度北方区销售总经理李洪雷等考察团成员一起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分别就各自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定州区位优越,交通发达,产业基础雄厚,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定州相关部门的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以最大决心和力度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