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水利部调研组满春玲一行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1-10-13 15:30:50  来源:  作者:

水利部调研组满春玲一行到我市调研

丁辛戈张才芳等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牛勇)10月11日,水利部监督司督查专员满春玲一行到我市就水利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水利监督体系建设、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丁辛戈、市长张才芳等出席座谈会。

满春玲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沙河一家庄段河道束堤工程和高蓬镇农村引江水水源置换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满春玲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水利工作和水行政执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水利部下步推进市县水利监督工作思路。满春玲希望定州市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加强水利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强监管、保安全,将水利监督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

张才芳对满春玲一行到我市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定州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补短板、强监管,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水利监督各项工作。希望水利部和省水利厅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推动定州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力威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水利监督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