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夜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1-10-27 10:13:02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夜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时指出

严格人员管控 做好值班值守 坚决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马雷)10月24日晚,在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到明月店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工作人员。

张才芳先后到明月店镇于沿士村、闫家庄村和明月店镇政府检查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每到一处,张才芳都详细询问防控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向坚守防疫一线的镇村两级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值班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大家合理安排值班轮岗,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张才芳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检测管控,切实守好“第一道防线”。要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好排查测温、消毒消杀等措施,对各类人员要掌握情况、管控到位。要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充分发挥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作用,有力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喇叭、微信矩阵等方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要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集体聚餐,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