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1-10-28 16:02:56  来源:  作者:

张才芳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指出

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 为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本报讯(记者牛勇)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市长张才芳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全市4600余名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张才芳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天是环卫工人节,市委、市政府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广大环卫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张才芳指出,环卫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工作,也肩负着重大的责任。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不分节假日,不管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雨雪,始终坚守在城市的街头巷尾,用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值得全社会尊重。

张才芳强调,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要承办省园林博览会,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做好待遇保障,改善作业环境,为环卫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弘扬环卫工作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环卫事业、人人支持环卫工作、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