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沙河生态补水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1-11-08 13:46: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马雷

张才芳督导检查沙河生态补水安全保障工作时指出

加强巡查监测 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马雷)11月6日,市长张才芳到沙河定无路大桥段,督导检查沙河生态补水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和水情监测,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引起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发挥各级河长和巡河员作用,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喇叭广播、微信群提示,在重点河段、重要路口、重点部位增加设置醒目警示标识等方式,强化防溺水工作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到危险地段围观,不到河边戏水、钓鱼,避免发生溺水等安全事故。

张才芳指出,要做好应急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配齐备足救生衣、救援绳、橡皮艇等抢险救生物资,组建专业抢险队伍,加强抢险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开展抢险救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