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11-09 16:09: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七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1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七届市委巡察关于财经纪律和医疗、教育系统存在的共性问题通报,研究相关整改工作。

张才芳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不断提升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要深入实施“京津研发、定州转化,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计划,加快引进一批数字经济领域的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我市数字经济。要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推进数字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加快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建设,深化“大数据+网格化”机制,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持政策,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才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担当,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七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彻底整改、全面整改、高效整改。要全面查漏补缺,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对整改不彻底的,细化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倒排工作进度,实行挂账销号,确保高效率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密切沟通交流,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加强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财经纪律教育,力促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