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宅基地制度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1-11-11 14:04: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宅基地制度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指出

严格规范管理 科学合理规划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1月9日,市长张才芳到东胜生态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清水河旧村、G107跨线互通立交桥、唐河生态修复工程唐河桥段等点位,看望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实地督导检查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现场解决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指出,要做好隔离场所综合保障,调配精干力量,配足防疫物资,全力保障隔离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运转。要强化规范管理,全面落实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范流程,切实抓好健康监测、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体现人文关怀,在严格管控的同时,关心关爱被隔离人员,与他们加强沟通,做到“隔离不隔情”。

张才芳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定州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加强规范管理,全面摸清底数,科学编制村庄规划,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有力有效推进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要把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与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村”治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可复制、能推广、惠民生的典型范例和成功实践。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在讲科学、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冲刺攻坚,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尽快建成投用,早日惠及百姓。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加强协调,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市领导张仲田、胡晓红、陈凯等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